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道》出品方:撤戏与张黎、孙红雷完全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34  新浪娱乐
《正道》出品方:撤戏与张黎、孙红雷完全无关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3日,一则关于孙红雷潜规则,张黎私生活混乱而导致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被央视撤下开年大戏的新闻在网络上流传。

  文中称“知情人士透露,主演孙红雷在宣传期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放厥词公开谈论影视圈“潜规则”,影射央视,遭全面封杀,《人间正道是沧桑》正是因此惨遭牵连。”新浪娱乐就此事采访了江苏广电宣管部殷主任,他表示“虽然网络上言论比较自由,但这些传言非常不负责任,张黎是国内最优秀的导演,孙红雷虽然很有性格,但也是很优秀的演员,这些传言是对他们名誉对我们这部剧的诋毁,我们保留自己的观点。

  关于戏被撤下 这与张黎孙红雷完全无关

  央视自12月以来就开始播出《人间正道是沧桑》的贴片广告,称其为开年大戏,在12月底,新浪娱乐独家获悉,经过内部调整,原定的开年大戏换成《走西口》,该剧的主演都得到了播出的消息。对于临门一脚被换下,坊间有许多传闻,但制片方江苏广电均保持沉默,表示尊重央视的意见。但对于因为孙红雷大肆抨击娱乐圈潜规则和张黎私生活混乱而导致该戏被撤下的报道,制片方领导殷主任表示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这些网络传言让我觉得很遗憾,我们也很重视,这样的传言和报道请大家不要轻信。张黎导演在拍戏时非常用心,主演孙红雷也是在片场相当的敬业,我们在生活中怎么样不应该成为我们这部戏被抨击的出口,何况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传闻。”

  关于是否央视播出 我们尊重央视领导的决定

  目前,开年大戏《走西口》正在播出,而《人间正道是沧桑》是否在央视平台播出,是否因为延误播出而影响到之后二轮甚至三轮的售卖,殷主任说:“这个我们和央视有过一个协议,我们还是最希望这部剧能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用最有影响力的方式播出,现在只能说,我们尊重央视的任何决定。”文/刘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