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原山寨春晚拉开海选帷幕 市民可通过网络索票

中原山寨春晚拉开海选帷幕市民可通过网络索票

中原山寨春晚拉开海选帷幕

见习记者程慧娜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2009中原山寨春晚”节目海选在二七德化步行街流行前线负一楼中心舞台正式拉开帷幕。3个多小时的首场海选,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如图)。

  昨日上午11时,海选还未开始,中心舞台前已经聚集了很多人。

  在一家专卖店一角,一个头戴礼帽、嘴巴上戴着翘翘假胡子的老人,拄着拐杖,安静地站在那里,完全不顾周遭投来的好奇眼光。老人告诉记者,他叫陈伯如,今年68岁,在海选节目《傻女婿回门》中扮演老岳父的角色,“这些道具全是我们自己做的。”陈伯如告诉记者,因为他们是第四个上台表演节目,所以早早就化好妆候在舞台旁边了。

  上午11时30分,一曲由张金鹏演唱的《扬我中国雄风》拉开了海选的序幕。5名现场市民“自荐”的评委、5名专业评委,以巴掌作为选票,选手得到5票即算过关。

  5个平均年龄不足5岁的小朋友表演的《五牛闹春》,伶牙俐齿的模样赢得了大家的满堂喝彩。原创歌曲《河南新曲》、老年小品《抬花轿》、相声《我是山寨王》、“刘欢模仿秀”……虽然深冬寒气逼人,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

  “中原山寨春晚”组委会导演陈铁中兴奋地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报名参选的节目已达200多个,有歌曲、舞蹈、小品、戏曲、模仿秀等,演员超过千人。既有七旬老人,也有5岁多的孩童,既有郑州本地市民,也有来自山东、新疆等外省区的朋友。他们打算通过三到四次海选,甄选出35个精品节目,作为“中原山寨春晚”的表演节目。

  至于大家关心的播出时间和地点,陈铁中告诉记者,“中原山寨春晚”演出时间正式确定为1月23日(腊月二十八)晚8时8分,演出地点为德亿歌剧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