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将进行首次联排 “李小龙”陈国坤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52  华商晨报

  牛年春晚(春晚将进行首次联排“李小龙”陈国坤献声)今日将首度全貌亮相首次正式联排。尽管连日来春晚剧组一直加班加点地备战,但从昨日下半场彩排的情况看,仍有点乱。

  记者昨日还获悉,郭冬临、潘长江(听歌)的小品《缺点啥》临阵被撤。据称该小品惟一的活路是换演员。

  节目整体有点乱 “李小龙”也来了

  因为牛年春节的时间太早,春晚剧组下手又有点晚,使得节目磨合还没有完全熟练,整体有点乱。昨日下午进行了下半场的彩排,一个一个节目地走台后,晚上7时30分又带妆重复了下半场彩排,语言类节目并没有参加。

  记者了解到,春晚剧组很多工作人员和舞蹈演员目前已是连轴转。有舞蹈团的演员告诉记者,已经吃不消了,有的演员还抱怨称:“早不知道抓紧,现在临时抱佛脚”。而在下午彩排时,台下也是睡倒一片。

  在下午的彩排中,满文军(听歌 blog)严宽(春晚将进行首次联排“李小龙”陈国坤献声 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凤凰(blog)传奇等下半场的歌手都来到现场走台,而《李小龙传奇》中的陈国坤也加入了演唱阵容。

  《缺点啥》被毙 郭冬临不肯换掉潘长江

  昨日传来消息,潘长江和郭冬临的小品《缺点啥》被导演组狠心毙掉。

  对于被毙的消息,编剧王承友没有否认,“确实是跟我们说,这个节目希望不要上了。”据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缺点啥》确实表演起来效果可以说是最好的,“但潘长江有女装扮相不太好”,这小品还有生存的机会,就是换演员。

  对于这种说法,王承友表示:“换掉潘长江,郭冬临是不会同意的,再说换搭档这种事不太好。”

  另悉,赵本山(春晚将进行首次联排“李小龙”陈国坤献声)在与老毕合作的《星光大道》中,饰演评委,对小沈阳和毛毛的表现进行点评。几个人的角色与自身还都比较吻合。有春晚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小沈阳要是上春晚演小品,就不能用他习惯的表演风格,估计他也知道。”春晚剧组一工作人员和同事嘀咕着。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孟丽 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