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阳有望演唱《清水蓝天2》主题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41  新浪娱乐
潘阳有望演唱《清水蓝天2》主题曲(附图)

潘阳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听歌)自导自演的农村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有望春节期间登陆央视荧屏,这部由火线光辉重资投拍的央视年度大戏将继08年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1》后在09年再一次掀起一场“环保风”。虽然《清水蓝天》第一部积累了大量人气,但是续集是否真的如制片人潘长甬所说将超越第一部,目前还不置可否。而据火线光辉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剧中主演潘阳(听歌 blog)极有可能取代该剧头牌潘长江演唱续集的主题曲。

  此次潘阳有望演唱《清水蓝天2》的消息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在剧中所有一干演员中只有潘阳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在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后才转而拍摄电视剧,该剧的主题曲由“内部消化”也显得理所应当。作为出道一年左右的新人来说,潘阳的音乐曲风轻快动感,符合《清水蓝天2》的喜剧线路,所以潘阳有望取代潘长江演唱主题曲一事并非空穴来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