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舞林大会》被男选手“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57  信息时报
郑希怡《舞林大会》被男选手“围攻”(图)

郑希怡说周末要“干掉”男选手。 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摄

郑希怡《舞林大会》被男选手“围攻”(图)

阿朵说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舞蹈大赛。 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伍世然)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昨天下午进行总决赛彩排并举行新闻发布会,12位明星选手大秀舞功之余也打起了嘴仗,纷纷表示要做“舞林盟主”,郑希怡(听歌 blog)更成为了男选手的“靶心”,大家都说要“干掉”她。总决赛将于17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由于总决赛将采取两两PK的赛制决出总冠军,12位选手都被问到最希望和谁PK,女选手们都比较含蓄,纷纷表示对手是谁都无所谓,但轮到郑希怡发言时,她却“牙擦”地表示要把陈宝辕比下去,“我一定要和他PK,因为我觉得他是男选手中跳得最棒的,我很有信心‘干掉’他!”

  听罢郑希怡的“挑战宣言”,男星们纷纷为陈宝辕出头,就连师弟陈伟霆也向她发出“战书”,“虽然她是我的师姐,但是我不会给面子她,要给我们男子队争口气。师姐,我不会给你留面子哦!”郑希怡没等陈伟霆说完就伸手过去敲打他的头,直言其“大逆不道”。陈伟霆还表示,很想赢得周末举行的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的新人奖,“之前的三个颁奖礼我全都赢了,最后一个颁奖礼我不敢说一定会赢,但是我的确很想得奖。因为如果得奖将是英皇近几年来新人最好的成绩。”

  阿朵(郑希怡《舞林大会》被男选手“围攻”(图) 听歌 blog)则表示,自己将是最后一次参加舞蹈大赛,因为自己感觉很疲惫。她还透露,自己根据参加《舞林大会》的经历写了一首歌曲,将会在央视春晚(郑希怡《舞林大会》被男选手“围攻”(图))中演唱。另一内地女星童蕾(郑希怡《舞林大会》被男选手“围攻”(图) blog)昨天忍受奶奶去世的悲痛也赶到发布会现场,她泣不成声地表示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参赛告慰奶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相关资料:郑希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