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 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5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听歌)

  本报讯赵本山(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央视春晚小品盯上了毕福剑《星光大道》?昨日,此消息被媒体披露,但记者向老毕求证此事,老毕是三问全不知。

  剧本难产老赵相中《星光大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赵本山新小品的意向已确定,以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形式为蓝本,携手主持人毕福剑在《星光大道》上进行选秀推新人,本山徒弟小沈阳、毛毛则是《星光大道》要被推出的新人。

  老赵和央视栏目的合作早有先例,之前一直搭档崔永元,将小崔的《实话实说》和《小崔说事(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blog)》分别搬上春晚。两个小品质量上乘,堪称赵本山春晚小品的经典之作。而春晚小品和央视栏目“嫁接”的也绝不止老赵的小品,李咏(blog)《非常6+1》王小丫(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的《开心辞典》、朱军《艺术人生》等栏目,都先后以小品的形式在春晚上做过“特别节目”,唯缺老毕的节目。

  而老毕的《星光大道》也是绝对家喻户晓,再加上老毕是辽宁人,老乡之间的合作应该是默契十足,因此这个搭档人选以及节目形式应该是足够吸引眼球。

  三问老毕“你觉得是真的吗”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三次致电毕福剑进行求证。第一次接通电话后,老毕含糊地说了一句:“我没听说这个事啊。”记者追问:“您是说,您没有跟赵本山合作出征春晚?”毕福剑回答:“不是,我是说我在录节目。”然后匆匆挂断电话。一个小时后,记者再次致电毕福剑,对方回答:“我听不清楚你说话啊!”然后挂机。又过了半个小时,记者最后一次致电老毕,表示已从相关人员处得到消息。毕福剑则继续跟记者打太极:“你觉得是真的吗?”

  老赵老毕都怕本子再夭折

  不仅毕福剑含糊其辞,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对此事也是口风甚紧,对于记者的提问只答了一句“现在很忙”。针对此事,记者又向央视一位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小品本子现在还没审呢,至于跟毕福剑谈合作,是有这个事情。但是双方现在也只是有个合作意向,没有最后敲定这件事。”尽管老赵老毕联手在除夕夜逗大伙一乐的可能性很大,但这个节骨眼谁也不愿意出来表态,估计是怕不成熟的创意中途夭折。

  春晚不完全节目单

  开场歌舞:《新年好》孙悦(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听歌 blog)解小东(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blog)黄晓明(听歌)陈好(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听歌 blog)独唱曲目:《送你一支东方茉莉》宋祖英(听歌);《天之大》毛阿敏(听歌);《祖国颂》张也;《本草纲目》周杰伦合唱歌舞:《中国之最》冯瑞丽、斯琴格日乐(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听歌 blog)等;《超越梦想》王宏伟(听歌 blog)吕继宏(听歌)与两个农民歌手;儿童歌曲《司马光砸缸》李木子;大型踢踏舞蹈《大河之舞》;音乐剧《森林舞会》黄圣依(听歌);《站起来》成龙(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听歌 blog)容祖儿(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孙楠那英(听歌)谭晶(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听歌 blog)小品:《黄豆黄》黄宏巩汉林《北京欢迎你》郭达蔡明(听歌 blog)《星光大道》赵本山、毕福剑、毛毛相声:《暖冬》冯巩金玉婷(赵本山小品盯上星光大道?毕福剑老三问全不知 blog)《团团圆圆》、李伟(blog)健、武宾、刘增锴、樊光耀《我有点晕》姜昆、戴志诚《新五官争功》马东、刘伟、郑健、周伟、大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