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将与吴卓羲合演吻戏不怕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2:27  新浪娱乐
杨思琦将与吴卓羲合演吻戏不怕传绯闻(图)

杨思琦演开大牌档的女孩子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昨天在电视城民初街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吴卓羲(听歌)胡杏儿(听歌 blog)杨思琦陈锦鸿(blog)等演员以怀旧造型出现。

  胡杏儿戴了一个亚米茄假发,这次她在剧中演一个花枝招展的女人,到处欺骗"好色鬼"」的钱,她有多个不同造型,如护士、马姐、秘书、私家看护等,当中还要牺牲色相,加胸垫装胸,又要穿性感蕾丝睡衣。胡杏儿表示她会多看粤语长片学习,她会效法凤凰(blog)女及林凤,不过,她以前曾演出《同捞同煲》一剧,已有一定经验。

  胡杏儿看粤语长片偷师

  杨思琦昨天以"小妹"打扮出现,但她称此次是演开大牌档炒牛河的女孩子,爱打抱不平,常会追打人,十分粗鲁。杨思琦曾多次演"小妹"角色,她笑称这次没资格穿漂亮衣服。问她会否怕被定型?她笑称不怕,她觉得这个角色好可爱(杨思琦将与吴卓羲合演吻戏不怕传绯闻(图))。剧中她与吴卓羲有亲吻戏,吴卓羲易惹绯闻,向来零绯闻的她,会否怕被吴卓羲破了这个纪录呢?她笑说:"我没事哦,不会的,他只是喜欢玩车。"记者笑她可能连贞节牌坊也守不住,杨思琦尴尬的说:"什么牌坊呀?守什么呀?守住个经济就会。"

  吴卓羲称,此剧很多演员已名花有主,不怕传绯闻,至于没男友的胡定欣(blog),他笑称在拍《冲上云霄》时已合作过,若要传当年已传了。提到去年无线多位艺员出碟,但他却没份。他说等公司安排,希望今年可以出唱片。对于黄宗泽(blog)的成绩似乎已超越他,吴卓羲说:"每个人都有好和不好,最重要做好自己岗位。"

  另外,官恩娜(听歌)早前在《星星同学会》节目中,自爆曾有男朋友带她到只有圈中人才知的神秘地方吹风,男方更被踢爆花心。主持人吴君如立即猜到吴卓羲。问到此人是他吗?吴卓羲很大反应地说:"我怎么会和她去吹风呀,是也不会上街啦,大家都黄口黄面(多人认得),都是去高级餐厅啦!"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