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热播 张涵予领军四川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2:33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热播张涵予领军四川荧屏(组图)

《身份的证明》海报

《身份的证明》热播张涵予领军四川荧屏(组图)

张涵予军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身份的证明》热播张涵予领军四川荧屏(组图) 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本月10日空降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并以每天四集的强悍气势迅速刮起一股“予式狂潮”,让该片刚刚播出就席卷四川电视荧屏,主演张涵予也以不可阻挡的征服了观众。

  剧中张涵予饰演主人公瞿皓明,一身崭新的军装,正义凛然的风采将军人的飒爽英姿演绎到淋漓尽致。尽管《身份的证明》被称作是“电视版《集结号》”,张涵予饰演的共产党员瞿皓明与“谷子地”也很相似,但张涵予表示,希望‘瞿皓明’能从‘谷子地’的形象中跳出来。

  在这部剧中,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历经40年艰辛证明自己身份,他的坚持与执著,同“谷子地”很相似。对于这两个角色,张涵予坦言:“谷子地战斗在前线,而瞿皓明是地下情报工作者。我从造型、谈吐等诸多方面让这两个人物拉开距离。我希望我塑造的‘瞿皓明’能成为另一个经典。” 《身份的证明》是由成都籍导演毛卫宁、成都籍编剧钱滨、易丹联手打造,这一特殊的“关系”,让四川电视台在与上海、北京等地抢购该剧的混战中,最终胜出,拿下全国首播权。c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