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严寒拍摄 谢孟伟成剧组“开心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38  新浪娱乐
《铁人》严寒拍摄谢孟伟成剧组“开心果”(图)

谢孟伟成剧组“开心果”

    新浪娱乐讯 继《张思德》《云水谣》之后,知名导演尹力的最新力作《铁人》目前于大庆油田紧张拍摄中。曾凭借电视剧版《小兵张嘎》中的“张嘎子”一角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谢孟伟加盟该片,在片中饰演铁人王进(听歌)喜的徒弟“张明元”。

    电影于4月开机,目前仍处于紧张的拍摄中。时值严寒之际,大庆的气候也是格外寒冷。零下十几度的温度,滴水成冰。谢孟伟笑说,严重的时候眉毛上都能挂上霜。不过在这么残酷的条件下,剧组也是加紧拍摄进度,一刻也敢耽误。

    而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剧组中年纪最小的谢孟伟就常常充当组里的“开心果(听歌)”。他塑造的“孙明(听歌 blog)元”是个性格开朗,不怕苦不怕累,还特别耿直的年轻人,时常因为一句无心的话语而给处在艰辛工作环境下的工友们带来欢声笑语。这场景不仅出现在电影中,也是拍摄现场的真实写照,看来谢孟伟的“开心果”名号真的是名副其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