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军执导《夺子战争》 教育后辈先做人后学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38  新浪娱乐
彭军执导《夺子战争》教育后辈先做人后学戏

导演彭军给傅艺伟马苏钱泳辰讲戏

彭军执导《夺子战争》教育后辈先做人后学戏

导演彭军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彭军 ,198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1994年开始从事影视导演工作至今。执导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太平天国》《婚后五年》、《火凤凰》、《洛神》等打有彭军烙印的作品,基本上都是收视保证。

  2008年,由柯瑞传媒制作推出的《道德底线》在全国收获硕果,这为其续集《夺子战争》开了一个好头,也预示着,这部续集的导演担子将更加任重而道远。彭军在圈内是大家有口皆碑的细致导演。很少有导演能做到这么细致的地步。现场一件衣服穿的不对,被发现了之后,一定要求重拍。拍戏之前一定要跟演员做好交流工作,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走位都要求的特别细致。其实,与其说彭军这样是细致,还不如说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凡事都要求个尽善尽美。

  彭军不仅是个做事细致的导演,在片场,在现实生活中,对优秀后辈也非常的提携和爱护。例如这次在《夺子战争》中和一众年轻演员搭戏,马苏(彭军执导《夺子战争》教育后辈先做人后学戏 blog)和钱泳辰、高晓菲炽龙等等都受到了彭军的照顾,彭军称他们为“后起之秀”,有大好的发展和前途。对于后辈,无论是在以后的演艺发展道路,还是在演艺圈为人处世,彭军都希望他们能走好自己的路。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先学做人后学做戏”这是彭军对年轻一辈的期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