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安排周杰伦唱两年前旧歌遭网友嫌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51  扬子晚报
央视春晚安排周杰伦唱两年前旧歌遭网友嫌弃

周杰伦再次唱旧歌

  前日,央视春晚(央视春晚安排周杰伦唱两年前旧歌遭网友嫌弃)举行了上半场的彩排,昨日下午举行下半场的彩排。而今日将进行再一次带妆彩排。尽管大多数大腕都没有亮相上半场的彩排,但是春晚的节目雏形已基本显现,其中歌舞类节目更是首度曝光,周杰伦(央视春晚安排周杰伦唱两年前旧歌遭网友嫌弃 听歌)将有独唱环节,演唱《本草纲目》。不过有歌迷质疑:这首歌太老了吧!春晚的流行歌曲老是慢半拍。

  记者联系到了一位春晚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他向记者介绍了一些细节。一直被外界期待的周杰伦将独唱《本草纲目》。昨日,在得知周杰伦将在春晚唱《本草纲目》时,很多周杰伦的歌迷表示出强烈不满:“这首歌也太老了,已经是两年前的歌曲了。为什么不唱新歌呢?比如《稻香》啊!就像《吉祥三宝(听歌 blog)》都流行两年了才在春晚上唱,春晚怎么老比别人慢半拍呢?”

  刘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