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全国热播 王雅捷为刘佩琦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57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全国热播王雅捷为刘佩琦抱不平

王雅捷

《我是太阳》全国热播王雅捷为刘佩琦抱不平

王雅捷

《我是太阳》全国热播王雅捷为刘佩琦抱不平

刘佩琦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王雅捷(《我是太阳》全国热播王雅捷为刘佩琦抱不平 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是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目前该剧正在江西卫视、贵州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从第一集开始收视率就居高不下,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遥遥领先。该剧制片人董浩宇认为,在还原历史厚重感上,《我是太阳》超过了《亮剑》。

  电视剧播出后,刘佩琦饰演的关山林引起观众的热议,一些人认为不太好,有人也很喜欢,王雅捷说:“刘佩琦老师也有很大压力,作为同样表现战争题材中军人的戏,前有《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前两部戏中的男主人公非常出彩,刘佩琦不想模仿,不想有雷同的表现,但又要符合那个年代的人物的样子,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都不可否认他是个很敬业又专业的演员。

  而对于和刘佩琦演夫妻,王雅捷表示:“刚开始和刘老师对戏时我很紧张,有压力,不过刘老师是个非常专业的演员,他经常教我如何入戏,一起寻找规定情境,设计人物潜台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