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发布会 刘金山陈冲遭遇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02  新浪娱乐
《人到中年》发布会刘金山陈冲遭遇中年危机

《人到中年》新闻发布会

《人到中年》发布会刘金山陈冲遭遇中年危机

导演与三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13日)上午,电视剧《人到中年》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该剧总制片人刘毛毛、导演斗琪携主演陈冲 (blog) 远征 (听歌) 刘金 山、咏梅、梁丹妮等出席,吸引众多媒体的关注。金马影后陈冲此次首接电视剧与冯远征、刘金山一起诠释“中年危机”。

  陈冲首次“触电” 遭遇中年危机

  《人到中年》是金马影后陈冲首次接拍的电视剧,在剧中陈冲饰演一位妇产科女医生“田文洁”,和冯远征饰演的“贺立群”是一对中年夫妻,二人用尽半生积蓄付了一套商品房的首付,终于搬出了寄居多年的岳母家,以为搬进新家就能开始幸福安定生活的夫妇却没有想到这恰恰是一连串烦恼的开始……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自己,二人经历着所有中年人必然经历的风雨和考验。陈冲坦言之所以接拍这部电视剧,完全是被该剧的剧本所打动,自己本身也是一位女儿,一位母亲和一位妻子,所经历的也与该剧情节不谋而合,因此决定出演。

  刘金山成金牌王老五 加入闪婚一族

  贯穿整个故事的另一对中年人则是“田文洁”的女同事“姜宁”和男同学“马科”,分别由咏梅和刘金山饰演。在剧中,刘金山曾暗恋过“田文洁”,后来不仅做了她的邻居,还被当作金牌王老五介绍给了“姜宁”。于是,二人从互开玩笑到渐生情愫,直至闪婚,过上了柴米油盐的日子,代表了更年轻一代中年人的苦恼与矛盾。

  该剧总制片人刘毛毛表示:“这部电视剧聚焦了中年人所面临的危机,又汇集了陈冲、冯远征、刘金山等一批非常有实力的演员,相信等到播出的时候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