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 张默操办傻瓜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张默操办傻瓜婚礼(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我的傻瓜老婆》张默操办傻瓜婚礼(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年度偶像剧重头戏《我的傻瓜老婆》播出在即,这是国内第一部完全由女性制作班底完成的电视作品,在风格和内容上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绝对可说是备受期待的一部“新”作!

  张默在剧中饰演搏击拳手秦子威,这是一个充满喜剧性、令人狂笑不已的角色,因为他要时刻面对自己“傻瓜女友”的刁难,任何时候都可能被对方搞得一个头两个大,难堪不已。身体上的考验加上精神上的“折磨”,弄得秦子威一天到晚被折腾得叫苦连天。连秦子威自己都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还要和这个给自己找了无数麻烦的“傻瓜”结婚!说到底,本来这个结婚并不是真的,为了安慰心里不舒服,长久以来一直郁郁寡欢的傻瓜,秦子威才想出这么一招来。不过这一下可给傻瓜美坏了,走街串巷地告诉了一大串街坊四邻,弄得秦子威没台阶可下,本来打算办个假婚礼,结果弄假成真,大操大办了一场如假包换的真婚礼。这一来,秦子威算是彻底和商小渔捆绑在一起了,平时要挣钱养家,还得想出各种花样来逗老婆开心,更要担负起保护她安危的重任,这可让他一刻也别想闲下来。

  不过,秦子威虽说苦是苦了点,但说到底心里面可还是甜的,毕竟这个“傻瓜老婆”也有很多优点:尽管没那么细腻、没那么聪明,却比谁都更加体贴、痴情于自己的老公,那一副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样子惹得周围所有人都被感染得有了快乐细胞。家里有这么一个活宝,真是想不开心都不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