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迎春看吴宗宪刘德华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9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龙西

  “退艺”话题人物吴宗宪(浙江卫视迎春看吴宗宪刘德华赵本山 听歌 blog)、生子话题人物刘德华(浙江卫视迎春看吴宗宪刘德华赵本山 听歌)春晚(浙江卫视迎春看吴宗宪刘德华赵本山)话题人物赵本山(浙江卫视迎春看吴宗宪刘德华赵本山),三位娱乐界的话题人物将于春节期间登陆浙江卫视贺岁。

  新年期间《我爱记歌词》栏目将请来最近盛传要退出娱乐圈的综艺娱乐主持大哥大吴宗宪,届时将与该节目主持人少华一同主持这档人气节目,上演集拼歌、游戏、整蛊于一体的开心对决。此次吴宗宪将在此节目中首度亮相,为观众带来一档不一样的晚会;在前不久盛传刘德华生子的传闻后,今年新春期间他将在浙江《我是大评委》节目中和观众见面,观众们将在新年伊始见到这位不老天王的风采;本年度央视春晚话题人物赵本山可谓目前受关注度最高的焦点人物,他在大年初一来到浙江卫视的春节特别节目,为观众带来最乐儿的表演,据浙江卫视工作人员表示,他的到来为浙江卫视放了一个雷声震天的“二踢脚”,为浙江卫视造一个好彩头,据介绍,赵本山将作为神秘嘉宾亮相现场,还有人气最高的模特宫晓蒙现场表演东北风味的歌舞。

  除了吴宗宪、刘德华、赵本山“三大天王”,浙江卫视还将推出“过年八天乐,一唱到底,牛市迎牛年。”《更生更有戏》在春节期间将推出特别节目,知名主持人更生每天将偕浙江卫视的一位美女主持亮相银屏,为观众奉献历年春晚经典小品;浙江卫视四大剧场也将为观众奉献《程咬金》《柯南》等多部精彩剧目;此外,浙江卫视还将重播《中国蓝经典歌会》《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等多档观众喜爱的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