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第二季收视大捷 首播超越第一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19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第二季收视大捷首播超越第一季

第二季中的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9年打出了两部开年大戏的牌,再次让观众倍感期待,豪杰春香(《丑女无敌》第二季收视大捷首播超越第一季)之后于昨晚(1月12日)在黄金档播出的《丑女无敌(blog)》第二季更是气势如虹,开局以1.91%的收视率、4.5%的份额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的好成绩,仅次于央视一套的《走西口》

  《丑女无敌》第二季在竞争激烈的黄金时段脱颖而出,在上海、天津、北京等大城市更是收视全面飘红,足见“丑女”林无敌(blog)的非凡魅力。

  《丑女无敌》第一季就以强大的喜果夺取了观众们的眼球,也为第二季的播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昨晚《丑女无敌》的第二季首播,观众中有77%来自于第一季的忠实观众,可以发现,除了有第一季的忠实观众全心投入之外,还有不少新的观众更是对该剧报以密切关注,尤其是口耳相传的效果更让“丑女”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随着《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投入进来,喜欢上这个可爱、率真的“丑女”林无敌,相信收视也会有着更大的提升空间。

  众所周知的是,黄金档历来是众多电视台打出王牌的收视重镇,而《丑女无敌》第二季首播便以1.91%的收视率、4.5%的收视份额稳稳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这也足见“丑女”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喜爱收看《丑女无敌》的观众里面,4-33岁的观众占收视整体的51%,而44以上的观众也占到了49%,这一比例也说明一部好看的电视剧肯定是要符合大众的审美情趣,《丑女无敌》中无论是新兴的潮流时尚,还是老一辈看重的拼搏和奋斗精神,都能让不同年龄、不同知识面的观众找到共鸣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丑女无敌》第二季的首播大获全胜,完全是在全国范围内再掀“丑女”热潮。21个收视城市中,有19个的收视率超过了1%,其中上海、天津、沈阳、长沙、昆明、成都、西安、太原、郑州、福州的收视率都超过了2%,沈阳、长沙更是超过了3%。相比第一季的大结局,第二季在面对更换时间、竞争更激烈的局面下,更是超过了第一季大结局1.78%的收视率,这样好的收视成绩,证明“丑女”林无敌的魅力已经在全国蔓延开来,更多的精彩,将在今后每天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等待着观众们。hw/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