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深圳热播 任袁媛演村女颠覆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0:29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深圳热播任袁媛演村女颠覆形象

苗秋云(任袁媛饰)

  新浪娱乐讯 由任袁媛、李易祥(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无处藏身》作为深圳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近日正在火热播出。据悉,该剧在山东等地播出时,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反响强烈,任袁媛真实感人的演绎很受观众喜爱,人气一路飙升。

  《无处藏身》原名《心囚》,讲述了杀人犯“杨兵”畏罪潜逃的惊险故事。全剧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任袁媛饰演的苗秋云和李易祥饰演杨兵从小就生活在农村,两人相爱结婚,并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不幸的是杨兵嗜赌如命,不仅输掉了家里大部分的家产,还因还不上债失手杀掉了债主,从此过着逃亡的生活,而妻子苗秋云也因此陷入了极大的困境,其悲惨的人生令人辛酸。任袁媛笑着说:“我很喜欢苗秋云这个角色,她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也给了我很多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无处藏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