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花园》盛邀刘羽琦 李宇春版杉菜遇劲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3:38  新浪娱乐
《流星花园》盛邀刘羽琦李宇春版杉菜遇劲敌

刘羽琦

  新浪娱乐讯 自从内地版《流星花园》将由湖南卫视接手筹拍消息传出后,可以说是再次引爆了新一轮的《流星花园》热,而80后新锐作家郭敬明(听歌 blog)被签约进入天娱后、首份工作就是执笔加入新《流星花园》的编剧团队更加引起了外界对于该剧走向的多种不同猜测。

  擅长娱乐大众是湖南卫视的看家本领,再次操起制造悬疑、吸引大众眼球的手法依然是轻车熟路。继湖南卫视一位姚姓负责人放出消息,该剧的男女主角人选吴尊(《流星花园》盛邀刘羽琦李宇春版杉菜遇劲敌 blog)李宇春(《流星花园》盛邀刘羽琦李宇春版杉菜遇劲敌 听歌 blog)已在考虑范围内后。新近又传出刚刚海外归来、以中国概念进入日本主流媒体领域的“日系第一超模”刘羽琦(听歌)也被盛邀成为新《流星花园》重要人选。

  据有关人士透露“之所以邀请刘羽琦,主要是看中其清新靓丽的外形条件和阳光健康的气质,而其曾经担任过足球宝贝的运动情节也和新版《流星花园》女主角要求的青春形象符合相似。如果换作是李宇春,则剧本风格还要作出相应调整”。

  目前湖南卫视非常重视新版《流星花园》。在投资尝到自制剧甜头后,意图借新版《流星花园》向娱乐产业和偶像剧市场再次发力,以稳固自己的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