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带妆彩排:陈国坤露一小脸 年轻歌手常走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昨天下午,2009年春节晚会第一场带妆带观众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也许是怕导演郎昆再次“发飙”,当很多明星听传言有12首歌被毙掉后,都赶在第一场正式带妆彩排时纷纷露脸。记者从央视工作人员那里得知,除了朱军白岩松董卿(blog)周涛朱迅(blog)、张泽群等六人联袂主持外,“李小龙”陈国坤黄晓明(听歌)黄圣依(听歌)韩雪(春晚带妆彩排:陈国坤露一小脸年轻歌手常走调 听歌 blog)宋祖英(听歌)等明星艺人都参加了彩排。

  潘长江(听歌)小品没有露脸疑似被毙

  10日的春晚联排中,很多明星缺席,导致总导演郎昆大发脾气,当天就传出要拿掉12首歌的消息。所以在昨天的首场带妆彩排中,陈国坤、黄晓明、黄圣依、韩雪等都纷纷亮相。与歌舞类节目“人气”增加相反的是,语言类节目昨天少了几位大牌的身影,其中一直被看好的由黄宏表演的小品《黄豆黄》没有出现,而潘长江和郭冬临联袂主演的小品《缺点啥》也没能露脸。之前,潘长江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2009年的春晚一定会上,而且会一人分饰三角,一个是“小男人潘长江”,一个是“大哥潘长江”,一个是“大嫂潘长江”,记者得知,《缺点啥》在语言类节目审查时其实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的,但昨天的首次带妆彩排却没能出现,最大的原因就是潘长江的“男扮女装”格调不高,在春节这样一个隆重的节日里出现在电视上不合适。

  ■考验歌手的真功底不尽如人意

  “真唱”应该是2009年春晚面临最大的一个难题。在昨天的彩排中,很多演员就由于紧张而露怯,导致声音变形,甚至跟不上伴奏带。歌曲联唱《金色回响》由几首不同年代的歌曲组成,《谁不说俺家乡好》、《东方之珠》、《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其中歌曲《东方之珠》需要两个演员用双声部合唱,但两个演员都没能合上声。而歌手庞龙在演唱自己的经典之作《两只蝴蝶》时,更是跟不上拍子,使台下的观众听得莫名其妙。也许是“真唱”的压力真的很大,出场的很多年轻演员都走了调。

  ■“李小龙”陈国坤秀功夫露一小脸

  因为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热播,香港演员陈国坤成为新兴偶像,主持人朱军的串台词也暗合了这部在央视大热的电视剧,“功夫之王李小龙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武术文化及神秘的中国功夫,使‘功夫’为外国人接受并喜欢,今天,我们武林宗师李小龙穿越时空,也来到我们春节晚会现场,我们有请他上场,来和大家玩一场武术表演。”据悉,陈国坤与河南塔沟武校的演员们搭档的武术节目是《功夫世家》,其中他自己就有一段双截棍的表演,本来台下很多观众非常期待这段表演,但只在节目最后露了一个小脸的陈国坤,让很多人都大呼不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