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草纲目》被指过时 周杰伦苦练“牛仔”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12  新闻晨报
《本草纲目》被指过时周杰伦苦练“牛仔”魔术
周杰伦

  1月13日,亮相09央视春晚首次彩排的以歌舞类节目为主,除了赵本山和港台地区演员,姜昆冯巩蔡明郭达宋祖英等悉数到场。排练了多日的语言类节目中,最出彩的当属郭达、蔡明精心准备的《北京欢迎你》,马东重新演绎其父亲马季的《新五官争功》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倒是潘长江、郭冬临表演的节目被提前撤下。然而,最受外界关注的赵本山小品、周杰伦节目都未亮相;黄宏小品《黄豆黄》也只是报幕并未表演。据悉,赵本山与港台艺人们在首次连排中缺席似乎已经成为央视春晚的惯例。

  记者了解到,通过春晚导演组的民意调查,观众普遍认为歌曲《本草纲目》有点“过时”了,目前导演组正在为周杰伦打造一个全新的节目,届时周杰伦极有可能在众人伴舞下,表演他正在苦练的“牛仔很忙”版本魔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