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彩排现场曝光 潘长江被毙蔡郭受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16  新京报
央视春晚彩排现场曝光潘长江被毙蔡郭受捧(图)
这是1月11日春晚彩排时网友拍摄的一组图片,蔡明、郭达的小品
央视春晚彩排现场曝光潘长江被毙蔡郭受捧(图)
欣赏毕福剑,为小沈阳圆梦,推新人毛毛,赵本山今年春晚搭档总算是确定了。新京报制图/林军明
央视春晚彩排现场曝光潘长江被毙蔡郭受捧(图)
潘长江的小品
央视春晚彩排现场曝光潘长江被毙蔡郭受捧(图)
黄宏的作品,不过潘郭二人的《缺点啥》已无缘春晚舞台

  本报讯 昨日,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彩排。晚会由董卿、朱军、周涛、白岩松、张泽群、朱迅主持。在此次彩排中,有一半的语言类节目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亮相。而潘长江、郭冬临的《缺点啥》则在最后被毙,无缘2009年春晚。“小品王”赵本山虽未现身昨天的彩排,但他的搭档已确定为毕福剑和弟子小沈阳、毛毛。

  主持人

  白岩松、朱迅替李咏、刘芳菲

  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也是近些年来变化最大的一次,白岩松替换掉了李咏,朱迅则换下了刘芳菲,从昨天的现场效果来看,虽然六个人是第一次搭档,但现场效果不错。虽然白岩松大多还是以说新闻的风格出现,但和其他五位主持人也能和谐地相互融合在一起,并没有显得特别生硬。

  语言类

  潘长江被毙“蔡郭”受欢迎

  在昨天的彩排中,语言类节目有一半都没有登台亮相,其中黄宏由于要参加双拥晚会,他和巩汉林的小品《黄豆黄》没有参加彩排;李伟健、武宾等四人的相声《团团圆圆》也因为另外两名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没有到场而没有出现;赵本山虽然刚刚定下了搭档,但他的节目一向不在第一次彩排中亮相。

  此外,潘长江、郭冬临的《缺点啥》则没有通过最后的审查,在彩排前被“枪毙”拿下。潘长江在《缺点啥》中首次改变造型,一人分饰三角,还公开“扮女人”。据悉,在之前的多次审查中,导演组曾经提出过潘长江的女人扮相不好看,格调不高,要求删除这一段。不过潘长江一直认为,这个节目如果缺了这一段就不成立了,所以始终没有“动手”。最终,导演组还是拿掉了《缺点啥》。

  在昨天出现的语言类节目中,蔡明、郭达的《北京欢迎你》现场反响不错,小品以两个人争抢奥运志愿者的衣服为主线,也是全场奥运节目的亮点。此外,姜昆和冯巩分别献上的节目《我晕》和《暖冬》也延续了两个人一贯的风格,《我晕》以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变化为主要讲述内容,《暖冬》则表现了秀水街三十年的变化,这两个节目也是语言类节目中集中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节目。虽然主题略显宏大,但是凭借姜昆和冯巩的个人魅力,以及以小人物为讲述主体,这两个节目在现场也引发了观众不少的笑声。

  四川元素

  北川县长等五嘉宾登台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