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告别桃花岛 张纪中称此版最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昨天,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告别桃花岛张纪中称此版最忠诚 blog)《倚天屠龙记》完成在桃花岛的拍摄,转场浙江龙游。

  桃花岛最后一场戏拍摄的是灵蛇岛的部分。张纪中透露,这版《倚天屠龙记》是最忠于原著的一部。他还说,《倚天屠龙记》之前被翻拍过多次,但是他保证要拍摄“最忠诚的《倚天屠龙记》”,“我们保留了金庸(blog)原著中的所有对白,即便是一些带有半文言文的话也原封不动,能满足金庸迷重温经典的需求。”张纪中还强调此版《倚天屠龙记》展现的是英雄群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