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带妆彩排赵本山未现身 林志玲推台湾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49  重庆晨报
春晚带妆彩排赵本山未现身林志玲推台湾游(图)

网友根据这张照片,指称林志玲将上春晚。

  昨日,春晚带妆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因之前多数节目曝光,此次排练对于节目外泄更是严防死守。不过,下午两点,黄晓明陈明孙悦陈国坤韩雪等悉数进场,之前所谓大腕集体迟到现象已经不在。另外,一位自称专为春晚送外卖的网友小红在网上发帖称,林志玲将上春晚介绍台湾游。

  赵本山又没去彩排

  于昨日下午2点进行的春晚彩排,赵本山仍未现身,原来他一直躲在春晚剧组宿舍“影视之家”排练本子。当天,赵本山与小沈阳及女搭档毛毛在豪华套房内只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对于其他记者访问一律谢绝。据了解,赵本山本次新搭档仍确定毕福剑,讲述星光大道选秀的事情。

  其他艺人则准时到场,黄晓明、陈明、孙悦、陈国坤、韩雪等把自己的节目排练了一次,之前所谓大腕集体迟到现象已经不在。特邀的观众鱼贯入场,并有保安监视不许对外转让门票,而演员们也在表演结束后立马离场,不准过多停留。

  传林志玲当解说员

  早前有消息称林志玲也将上春晚。昨日,一位自称专为春晚送外卖的网友小红在网上发帖,看到林志玲在春晚后台与舞蹈演员合影留念,并大秀舞蹈。小红爆料称“拍到那些照片最早是在9日,那天彩排现场保安十分严格,连艺人进场都需要有相关身份证明才可进入,我送餐进去时,现场保安很严格,所以我只能用手机拍到那张照片,林志玲这次不是网上传说的主持春晚,她是在一个节目中以主持人身份在介绍宝岛台湾,完后还跳了一段很精彩的舞蹈,有敦煌飞天的画面,至于央视和她的经纪公司为什么会否认,我想他们是处于对节目保密的考虑吧,因为我那天确确实实在化妆间还看到林志玲和其他舞蹈人员在合影留恋。”

  周杰伦可能要跳舞

  一直流传周杰伦将在本次央视独唱《本草纲目》,该消息也一直未得到证实。昨日,就有知情人透露:“周杰伦此次春晚并非唱《本草纲目》,而是歌舞形式的节目,有可能看到周董秀舞蹈。”

  郎朗小搭档当领唱

  北京奥运会上捧红了两个小姑娘,分别是红衣少女林妙可和跟郎朗一起弹钢琴的李木子。在昨天第一次联排上,林妙可依旧没有出现,倒是见到了李木子。不过这次李木子并非弹奏钢琴,而是秀出了清脆的歌喉,担任《司马光砸缸》的领唱,与她一起演出的均是一些五六岁的小女孩,活泼可爱的小孩子们载歌载舞,博得一片掌声。2008年红透荧幕的“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也首次亮相春晚,领衔表演武术节目《功夫世家》,昨日的彩排他有点紧张。

  本报驻京记者秦小

  春晚

  倒计时

  1.开场舞《中华大联欢》

  2.民俗歌舞《新年好》解晓东、孙悦、陈好、黄晓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