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新本子通过审查 毕福剑为搭档小沈阳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10  沈阳日报
赵本山新本子通过审查毕福剑为搭档小沈阳待定

赵本山(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1月13日,2009央视春晚首次进行带观众彩排,赵本山(赵本山新本子通过审查毕福剑为搭档小沈阳待定)依然没有露面。记者致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得知,本山搭档再生变数。

  高大宽告诉记者,本山的新本子已经通过央视导演组的审查,与毕福剑搭档也基本敲定,但小沈阳(赵本山新本子通过审查毕福剑为搭档小沈阳待定)、毛毛两人还待定。据悉,参与剧本审查的央视导演组认为,小沈阳擅长表演的二人转地方特色明显,担心南方观众难以接受,他模仿张雨生(听歌)刘欢等人的绝活在公开场合表演多次,已没有太多新鲜感,靠模仿他人取乐与春晚的大主题显得格格不入。目前,保徒弟心切的本山正与央视导演组协商,希望改变小沈阳的表演方式以促成其上春晚,如果小沈阳依然不能通过审查的话再换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