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 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47  竞报
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央视春晚彩排

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春晚节目单

  又是一片红彤彤的喜庆的舞台背景,又是群星(听歌)汇聚的开场歌舞。昨日下午,随着孙悦(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听歌 blog)解小东(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blog)黄晓明(听歌)牵手走上舞台,一曲“春来早,春来到……”筹备达5个月之久的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拉开带妆彩排的大幕。30余个集合各种文艺形式的节目,虽然相比于春晚(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直播要严重超时,但这已然显现了春晚雏形。

  舞台设计特邀奥运会开幕式电脑高手

  近年春晚舞台上“水幕流连”、LED等技术花样翻新,有些布景确实能和演员表演融合得神乎其神,但有些则显得生硬。比如去年冯巩王宝强(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听歌 blog)表演小品《公交协奏曲》时,背景屏幕显示的长安街街景根本不被北京以外其他城市的观众所注意。

  今年春晚舞台的设计邀请到为奥运会开幕式进行电脑设计的高手,通过舞台两侧和高空的LED组织多方位背景变幻,整个舞台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画面。而舞台两侧圆柱及幕前的灯笼状幕条,也都会幻化出给观众极强带入感的画面。比如毛阿敏(听歌)演唱《天之大》时,空旷的舞台没有一个伴舞人员,却仍然显得诗意盎然,因为舞台背景不时变化出各种季节景象。

  流行青偶总导演严打青偶“逃课”

  舞台背景是用来养眼的,同样在春晚上被用来养眼的还有青春偶像。但今年青偶们尚未亮相就惹恼了总导演,之前陈坤(听歌)陈好(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听歌 blog)、黄晓明等纷纷以拍戏为由请假缺席彩排,加之解小东迟到,令总导演郎昆大发雷霆,下令若演员再缺席彩排,就别上春晚了。昨天彩排,黄晓明亮相,陈好依然缺席。相比之下,宋祖英(听歌)韩雪(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张也等,从未在春晚彩排中出现迟到逃课等问题。

  而港台歌手方面,一如既往地缺席前几场彩排,周杰伦(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听歌)容祖儿(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等昨天都未亮相。

  小品明星节目吃紧大腕缺席

  语言类节目依然是春晚最大看点,然而,一如往年彩排的形式,向来“深藏不露”的赵本山(黑马三宝闯央视春晚彩排没见赵本山(图))没有在首场彩排中亮相,而黄宏也仿效“隐身”,今年春晚黄宏的小品搭档、戏里的老伴黄晓娟透露:黄宏病了,高烧不退。他是央视台长特批缺席首次彩排,只为了养精蓄锐,保证好双拥的演出。15日第二次彩排,黄宏将拿出小品《黄豆黄》接受检验。

  而一直传言进退两难的郭冬临与潘长江(听歌),今年冲击春晚的首个小品《缺点啥》昨日未在彩排中亮相,搭档潘长江很可能退出,郭冬临有可能另换新本子和搭档。

  春晚黑马《吉祥三宝(听歌 blog)》又成黑马

  歌曲《吉祥三宝》曾是往届春晚上的“黑马”,今年又一队《吉祥三宝》有望再成“黑马”。往年春晚相声小品多是冯巩的强项,今年孙涛与两个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合作的《吉祥三宝》讲述两个保安与一个保姆组成“吉祥三宝、幸福一家”的小品,现场观看,发现它很耐品。其中“我们保安的衣服不是陆兵的青草绿,也不是水兵的天空蓝,我们是水泥灰,但我们也是北京一道灰色的风景线”等台词,可以想象它在今年会给那些打工者带来很多内心深处的感动,而“只要干得不一般、天仙也能嫁保安”、“我骄傲”等台词,更有可能成为今年流行语。

  此外,环保主题音乐剧,以森林里动物们载歌载舞、黄圣依主唱的形式呈现在舞台上,当数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blog)滚着圆球上舞台时,现场的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竞报记者郭慕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