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 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04  城市快报
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

毕福剑

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

赵本山

  昨天的春晚(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又传来新消息,好不容易尘埃落定的赵本山(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因搭档毕福剑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本子又有被毙的危险。老毕不是第一个上春晚演小品的主持人,《星光大道》也不是第一个被植入春晚小品的栏目。想当年,崔永元的《实话实说》请来白云黑土,朱军《艺术人生》上和冯巩开了六七个罐儿啤,都成为央视春晚的“经典镜头”。 见习记者孙帅

  网友质疑“换汤不换药”

  很显然,赵本山仍然是央视春晚的台柱子,不少网友表示:“之所以除夕夜看春晚,就是为了看赵本山。”因此,赵本山的小品成了除夕夜之前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好在赵本山小品的剧本和搭档目前已初露端倪,这也让不少人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随着搭档新人毛毛(听歌)小沈阳(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的确定,赵本山小品中最重量级的搭档已锁定毕福剑,从这里来看,赵本山小品的节目形式已不难猜测,继《实话实说》《小崔说事(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 blog)》后,他又把《星光大道》这一央视的品牌栏目搬入自己的小品中。届时,赵本山将带着两名徒弟毛毛和小沈阳在《星光大道》上演一出选秀大战,毕福剑在小品中仍旧充当主持人,而赵本山则当起评委。

  从赵本山和宋丹丹的“白云黑土”系列将央视知名栏目《实话实说》和《小崔说事》调侃了一番后,此后的语言类节目纷纷效仿,2005年央视春晚朱军与冯巩的小品就植入了《艺术人生》模式,有网友表示,此次赵本山又将《星光大道》植入小品中也不过是换汤不换药。

  台柱子赵本山已入创作瓶颈

  纵观这几年赵本山的小品,不少细心的观众已看出这样的势头——赵本山已陷入一个创作的瓶颈期。与范伟(搭档毕福剑表现不佳赵本山本子再被毙?(图))的“卖拐”“卖车”系列更是“忽悠”了好几年,而且赵本山的小品每次都走农村路线,从出道至今,就没有进过“城”,而宋丹丹和范伟的“辞演”更是将老赵逼到了悬崖边上。

  对于大牌而言,央视春晚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前三审可以不接受审查。即便是这样,赵本山在终审时还是没有拿出让导演满意的作品,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徐正超(blog)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不是刻意遮遮掩掩,剧本实在是不好弄。”看来,演了这么多年农村题材小品的赵本山,真不知道该怎么样创新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