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寇世勋、尤勇为周牧茵包办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34  新浪娱乐
《虎山行》寇世勋、尤勇为周牧茵包办婚姻(图)

《虎山行》剧照

《虎山行》寇世勋、尤勇为周牧茵包办婚姻(图)

《虎山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霍元甲》(blog)《精武陈真》(blog)后,吉安永嘉再度翻拍上个世纪80年代的香港武侠经典《再向虎山行》,该剧从1月8日起正在广西电视台播出。凭借《霍元甲》里赵倩男颠覆性演出获得好评的周牧茵(blog),此次在《虎山行》中扮演的是被寇世勋尤勇包办婚姻的侠女姜文英。

  由吉安永嘉斥巨资打造的《虎山行》,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武侠英雄们惩恶除奸、团结抗敌的故事:家破人亡的主人公、身残志坚的太监等江湖四大高手,围绕着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展开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决斗。

  回忆拍摄过程,周牧茵说饰演父亲的尤勇和公公寇世勋让她印象最为深刻。“无论是表演还是艺德,尤勇和寇世勋老师都很令我敬佩。就拿搭戏来说,导演安排他休息,让副导演搭词,但他们往往亲自上阵,他们的行为影响了剧组很多人,这才是真正的艺术家。”《虎山行》中,寇世勋为了儿子带了一坛女儿红登门向尤勇提亲,两位家长谈得非常投机,又都自认门当户对,丝毫没征求周牧茵的意见就定下了婚事。拍摄提亲这场戏时,寇世勋、尤勇斟酌了半天,决定让周牧茵回避,由他们来做主。“没有想到寇世勋和尤勇的感情戏也这么细腻,这两位数一数二的武林高手也是情深义重的两位父亲,不仅打得漂亮,情仇爱恨也表现得很感人。”周牧茵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寇世勋尤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