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屈玥《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成幸福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37  新浪娱乐
周一围、屈玥《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成幸福情侣

周一围

周一围、屈玥《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成幸福情侣

屈玥

  新浪娱乐讯 周一围(周一围、屈玥《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成幸福情侣 blog)屈玥(blog)联袂主演的34集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日前正在天津经济生活频道、安徽经济生活频道两地热播。这部戏以一个青年干警刘川在缤纷复杂现实中的转变和思想上升华为背景,周一围与屈玥在剧中出演一对经历诸多苦难终能相守的情侣。

  从公安大学毕业的刘川(周一围饰演)之所以被分到天河监狱工作,纯粹源于奶奶对他的人生设计,但也因此,他认识了对他今后的人生有着重大影响的钟天水,并与女警小珂(屈玥饰演)成为好友。父亲去世后,刘川理所当然地成为父亲创办的总资产过亿的万和公司的掌门人。尽管进公司当老板与刘川的人生理想仍然相去甚远,但他还是奉奶奶之命,向监狱提出了辞职。离职前,刘川被要求参加了一次代号为“睡眠”的特别遣送任务……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刘川也和以前海岩(blog)剧男主人公相同,对爱情执著,也同样吸引不同的女孩热爱她,而不同的女孩给予他不同的体验,并且改变了他的生活。屈玥饰演的小珂是刘川原来的同事,她一直在旁边默默地支持刘川,她亲眼目睹刘川的改造过程,并且始终无私地帮助刘川,最终成为刘川的同路人。这段感情比较隐忍,是一种沉默的等待和守护,从而刘川也成为海岩剧中为数不多的最后得到幸福的男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周一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