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视频春晚征集 山寨赵本山范伟演《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53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由新浪播客(视频分享)频道主办的第三届视频春晚节目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网友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上传视频作品,也可以推荐最喜欢的明星和视频。大年廿八,视频春晚将在新浪播客互联星空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此次视频春晚请到了众多的网络模仿明星,将现场模仿周杰伦、周润发赵本山吴奇隆郭晶晶李幼斌等明星名人,只要网友的主意够酷够炫,就可以跟这些网络模仿明星进行比拼。早前传言赵本山央视春晚小品首稿被毙后,董路为其撰写的小品《抄底》将被搬上视频春晚的舞台,赵本山和范伟的模仿者将共同演绎这个2008年全国股民最为关心的问题。

  此外,本届视频春晚将融合温情和欢快两大主题,让全体网友在轻松愉快的整体氛围之下迎接新年。届时,蒋雯丽张国立任贤齐等大腕明星将齐聚视频春晚的舞台,陪伴灾区儿童过年。北川灾区儿童的羌族舞蹈和灾区民众的春节纪事也将通过拍客的镜头展现给公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