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贾青出招 《八仙全传》郭晋安吃尽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00  新浪娱乐
“娇”贾青出招《八仙全传》郭晋安吃尽苦头

郭晋安贾青

  新浪娱乐讯 素有“荧屏第一神仙剧”之称的电视连续剧《八仙全传》前日已于安徽影视频道正式收官。剧中贾青饰演的艳彩公主可是出尽妙招,让韩湘子郭晋安吃尽苦头,给这段有些辛酸的仙人恋添加了不少有趣的“段子”。

  贾青与郭晋安的剧中首聚就让郭靖安有些“吃不消”了,话说那时还未成仙的韩湘子只是一介乐师,贾青饰演的艳彩却早已是骄奢的龙族公主,两人的碰面不但没有因为地位的差距产生隔阂,反而激起了两人间的“火花”。可怜我们的无线一哥郭晋安,要不得不为这段“火花”奉献一段搞笑版的“春光乍现”。

  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郭晋安贾青两人将不再只是互相戏弄的欢喜冤家。遭遇爱情洗礼的两人会慢慢长大,前者郭晋安将不再只是个迂腐书生,后者贾青也将脱胎于原本骄奢的公主架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