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谍战剧《对攻》开播 刘雨鑫化身铿锵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24  新浪娱乐
另类谍战剧《对攻》开播刘雨鑫化身铿锵玫瑰

《对攻》罗闭月

另类谍战剧《对攻》开播刘雨鑫化身铿锵玫瑰

《上海王》沁云

  近日,以抗战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对攻》在广西台开播,这预示着该剧的地方台巡演之路正式“启程”。本剧由何冰、林永健、刘雨鑫(blog)、马恩然等众多新老明星联袂出演,其中,因近期热播的年代戏《上海王》而人气飙升的刘雨鑫在《对攻》中一改妩媚娇美形象,扮演深明大义、英勇睿智的中共地下党员罗闭月。

  《对攻》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混乱的上海滩却活跃着一群抗日民族爱国志士,包括灵狐、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等,他们与战斗在敌后的中共地下工作者罗闭月等携手国民党特工人员同仇敌忾、英勇抗战,共同打击日军侵略者。该剧由三个相互连接的事件组成,每一事件都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展现出正义终将凭智慧与勇气战胜邪恶的坚定信念。

  罗闭月的扮演者刘雨鑫曾因《湘西往事》《球爱俏佳人》等逐渐走入观众视野,最近,年代戏《上海王》全国热播,刘雨鑫得到了更多人的熟知。在《对攻》中,她扮演的这一角色是出名的交际花,是富家小姐,同时是古董鉴定家,但她最隐秘的身份却是军统上海站高级特工和中共地下党员。这一系列复杂的身份造就了冷静睿智、八面玲珑的罗闭月。这和《上海王》中感性多情的沁云相比有极大不同。“她们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沁云太儿女情长,但罗闭月因为身份关系,不能有太多私情,即便有,也只是革命友情,始终没有感情戏。”刘雨鑫这样解读她曾扮演的角色。

  扮演沁云让刘雨鑫悟出了爱情的真谛,而《对攻》也让刘雨鑫感受到演戏原来能如此快乐:“这两个角色正好代表了我的双重性格,沁云性格很苦闷,所以在剧组我也不太说话,闷闷的,为了酝酿情绪;但在《对攻》剧组我却很开朗,我本身性格也很开朗。再加上主演何冰很能讲笑话,让整个剧组的气氛很轻松,我也被感染了,和每个人的关系都不错。所以拍《对攻》的时候很冷很苦,但我们还是很开心。”(玺儿/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雨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