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比起结婚,我更想有个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35  信息时报
赵薇:比起结婚,我更想有个小孩(图)

荧屏上赵薇苦追刘烨,生活中赵薇坦言想结婚生子。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一个女人的史诗》日前在江苏卫视开播。赵薇(听歌)在片中饰演了对爱情无比执着的痴情女田苏菲,苦追刘烨(听歌)扮演的欧阳萸长达34年,不放弃的精神堪比许三多。赵薇坦言拍摄此剧的最大目的就是想弥补很多人心中的爱情遗憾,“不离不弃,田苏菲做到了,我们都把自己当成小菲去爱吧。”虽然这么说,但赵薇却坦言自己不期待深刻的感情。

  借拍戏亲刘烨

  该剧讲的是一个女人一生的感情经历,赵薇饰演的“戏疯子”田苏菲对放荡不羁的政治干事欧阳萸一见钟情,嫁给了这个欧阳萸后用尽心力拴住丈夫的苦难经历。赵薇说:“小菲的爱情不会随着年龄减退,她像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戏演完了,那份感觉依然在,她常常让我心疼,其实拍这个剧就是为了弥补很多人心中的遗憾,希望大家都能像戏里一样去爱。”

  这个角色跟小燕子有一点相似,都属于一根筋,但赵薇说看完剧本就觉得很难演,“虽然这种放得开的女孩子我以前也演过,但是这部剧里,最大的难点就是有大量的戏中戏。田苏菲是个话剧演员,要再现很多经典的话剧场景。”另外,赵薇还爆料在拍一场偷吻刘烨的戏时拍了很多条才通过,于是她开玩笑说:“我是想多亲刘烨几次。”

  绯闻男友只是朋友

  虽然赵薇欣赏田苏菲的执着,但她却表示自己不期待深刻的感情:“我追寻的爱情不必轰轰烈烈,而是一个可以相濡以沫的知己吧,我喜欢聪明有智慧的人。”而2008年赵薇也和两个男人传出绯闻,对此她说:“我和王励勤只是好朋友,至于我们有没有结婚,你可以跟我去公证处。黄晓明(听歌)过了那么多年才跟媒体说他曾经暗恋过我,搞得别人都以为他现在还喜欢我,事实上他早就对我没感觉啦。要是真让他跟我在一起,肯定很折磨,都那么熟了。”至于什么时候会结婚?赵薇坦言:“我更想有个小孩,但我不会未婚先孕,所以一定是在结婚的前提下,我不想当高龄产妇。”今年赵薇即将研究生毕业,被问到会不会去当导演时?她坦言很想,但现在又接了很多角色,还是先把戏演好,但她强调:“当导演离我不是特别遥远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