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以诺与《走西口》导演梅开二度 演戏诚意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24  新浪娱乐
唐以诺与《走西口》导演梅开二度演戏诚意获赞

唐以诺剧照

唐以诺与《走西口》导演梅开二度演戏诚意获赞

唐以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播的开年大戏《走西口》,是唐以诺与央视常客李三林导演的第二度合作。剧中唐以诺扮演的游手好闲的皮匠铺伙计“瘦猴”一改往日大男孩形象,成为了苗圃(唐以诺与《走西口》导演梅开二度演戏诚意获赞 听歌 blog)杜淳(blog)富大龙的公敌,陷入“设计”与“被设计”的圈套。

  据唐以诺介绍,这个角色虽然看似喜欢偷懒耍滑,但随着剧情的进展,“瘦猴”善良的本质将逐渐显现出来。而剧组里使他感触最深的是,导演李三林就像剧中的田青,具有超强的凝聚力来掌控全局,把演员和工作人员凝聚到一起,让大家相得益彰,朝着同一个目标奋斗。

      演戏诚意打动李三林

  《走西口》导演李三林除拍摄过许多脍炙人口的家庭伦理剧以外,军人戏也是他擅长拍摄的题材。《不散的军魂》、《毛泽东在西柏坡》、《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作品比比皆是,其中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是唐以诺与李三林的第一次合作。剧中,唐以诺塑造了一个责任感很强的西藏边防军人。拍摄过程中,唐以诺一直以军人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不论是随剧组接受残酷的野外拉练,还是在深秋初冬的季节,忍受凛冽寒风纵身跳入泉水的时候。以至在拍摄结束后,李三林评价唐以诺时说到“我感觉我们请的不是一名演员,而是一名军人!”正是唐以诺演戏的诚意打动了李三林,直接成为二人再度合作《走西口》的导火索。据悉,《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也将于今年在央视播出。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走西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