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泰名寻找《情感归属》 玩时尚网上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潘泰名寻找《情感归属》玩时尚网上征婚(图)

潘泰名

  新浪娱乐讯 国内情感电影《情感归属》近日于湖北杀青。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片中扮演了一位网上征婚的男子“陈上”。与剧中女主角发生了诙谐幽默的爱情故事。据潘泰名本人透露,此次拍摄经历轻松愉快。使自己对爱情有了重新的认识与理解。

  故事发生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女主角的父母希望女儿能嫁一位门当户对的男士。但却与性格中渴望寻求自己真爱的女主角产生了矛盾。经过几次失败的相亲后。女主角决定上网租借一名男士作为短期男朋友骗过父母。在机缘巧合之下,潘泰名扮演的“陈上”看到女主角的租借信息,为了给自己身患重病的家人治病,“陈上”决定接受女主角的要求,开始了一段奇妙并略带几许讽刺意味的情感经历。

  潘泰名在剧中结合了自己多年的表演经历,将该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并在片中加入了众多的技巧性表演。接到剧本初期,潘泰名即对角色进行了仔细的推敲与揣摩。在拍摄现场精妙的演技与呈现的状态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与导演的认可与称赞。据潘泰名本人透露,拍摄完该片后,对自己的表演经历又是一次极大的锻炼。

  《情感归属》由国内知名制作班底操刀后期制作,在剪辑以及画面上都将呈现最高的水准。该片将在年底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潘泰名精彩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