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尼《全家总动员》绯闻缠身 韩语示爱SAR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07  央视国际网络
小尼《全家总动员》绯闻缠身韩语示爱SARA(图)

小尼和Sara

  作为第二次主持《全家总动员》的主持人,小尼可以说已经是节目的元老了,在今年的节目录制现场,记者却听说小尼被绯闻缠身,这是怎么回事呢?

   韩语示爱SARA

  韩国美女SARA此次以一首《不得不在乎》登陆《全家总动员》,更是坐上了顾问团的席位,没想到刚唱完歌在接受采访时就受到小尼的“追求”,小尼假借学韩语跟大家打招呼的机会,用韩语的“我爱你”向SARA“表白”,还狡辩说:碰到漂亮女孩都是这么打招呼的。SARA急忙解释:“不是的,那是我爱你的意思,不可以见谁都说的、”

   小尼现场叫“爸爸”

  来自新疆的紫拉兰有一位漂亮的表姐,为了妹妹参加展演,特意赶来助阵,表姐不但歌声甜美,舞跳的也是活力四射,每每轮到紫拉兰家表演,小尼总是有意无意的站在表姐一侧,方琼对小尼的心思早就心知肚明,经常在台上有意无意的拿小尼开涮。在一次紫拉兰家庭展演完毕后,小尼不小心张口就管紫拉兰父亲直接叫“爸爸”,终于被方琼抓住把柄,准备现场撮合二人,当表姐被问到对小尼的感觉时,表姐羞涩的承认,小尼是一个阳光帅气的沉稳小伙,闻听此言小尼心里美开了花。

   自爆苦恋“二十五年”

  在最后一场展演的现场,小尼出人意料的自己爆料:“我有一个苦恋了25年的女人,今天,我要把这首歌献给她。”正当记者纳闷年仅25岁的小尼怎么可能苦恋25年时,小尼的一首《听妈妈的话》在耳边响起,原来这个让小尼苦恋25年的女人就是他的妈妈。小尼说妈妈从小就是自己的避风港,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妈妈一天天老去。今年妈妈身体不好,来北京检查,为了不耽误工作,小尼都是录完像就急忙赶回城里带妈妈去找大夫,万幸的是最后确诊妈妈的身体没有大碍。

  身为一个还没有成家的年轻主持人,小尼把《全家总动员》看做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我还没有成家,还没有切身的家庭体会,所以我才要更努力的去揣摩它,感受它。”看到一步步成长成熟起来的小尼,大家也从心底祝福他能够早日组建自己的幸福小家。从1月24日至2月1日每晚18:50-20:00央视经济频道《全家总动员》的舞台上,越来越成熟的小尼将和方琼一起带您体味幸福的滋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