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春晚不唱“牛”歌 《牛仔很忙》给刘畊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1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春晚不唱“牛”歌《牛仔很忙》给刘畊宏

周董与刘畊宏夫妇婚礼合影

  新浪娱乐讯 距离1月19日晚湖南卫视春晚不到一周的时间,众演员和工作人员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排练、调试阶段。据导演组透露,去年取得亮眼收视的名牌栏目《舞动奇迹》在本次晚会上也会有特别的体现,来自两岸三地的演艺明星们将为观众献上最牛气的舞蹈。作为舞动嘉宾的刘畊宏可谓是今年春晚最忙碌的明星之一,除了与湖南卫视当红花旦张嘉倪联袂带来激情热舞外,还将演唱一曲《牛仔很忙》。

  众所周知,《牛仔很忙》是周杰伦07年推出的一首专辑主打歌,与牛年的主题十分贴切。然而,今年二度亮相央视春晚的周董并没有选择这首歌曲,而是坚持了更受国人欢迎的中国风,挑选了一首融入了嘻哈节奏的《本草纲目》。不过没有关系,观众朋友们仍然不会错过这首节奏欢快、喜气洋洋的歌曲,小年夜晚的湖南春晚,大家就可以提前欣赏到这首载歌载舞的《牛仔很忙》了,而演唱这首歌的恰好就是周董的好兄弟刘畊宏。

  作为当年台湾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的成员之一,刘畊宏在大家眼中也许只是一个健康、活力、身材完美的优质偶像,型男的外表让大家忽略了他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早期的他曾为许茹芸动力火车温岚等许多歌手写过歌,更曾多次参与好朋友周杰伦的专辑制作。携手走过演艺圈多年,两人一直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因为两人的深厚感情,刘畊宏的妻子王婉霏也多次出现在了周董的MV中,《发如雪》、《夜曲》里都可以看到她的精彩演出,特别是在《夜曲》中,三人更是联袂出镜,本色演绎了这段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

  能够在新春之际,以一首好朋友的歌曲来表达对观众的祝福与问候,相信对刘畊宏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在听过了周董演绎的俏皮版《牛仔很忙》过后,型男刘畊宏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hs/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