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病相怜!巩贺欢迎陈楚生来北漂大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
同病相怜!巩贺欢迎陈楚生来北漂大舞台(图)

新巩贺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失踪门”越演越烈,已到达不可调和的地步。先前,有媒体爆出陈楚生已向法院提出仲裁,要求单方面解约,而天娱也打算春节后对陈楚生动手。正当双方剑拔弩张之时,又有媒体爆出,有网友在网上公布天娱聘网络写手抹黑陈楚生之事,但遭到天娱的反驳。陈楚生离开天娱,现在剩下的只是时间的问题,陈楚生选择那家公司落户或单飞,这也成为一个谜团。

  日前,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同样遭遇陈楚生境况的超女PK王巩贺欢迎陈楚生参加北漂大舞台。据了解,巩贺在天娱两年多时间,尽管非常听天娱的话,不过,天娱并没有为她出唱片,通告也异常稀少,这些无异是被打入冷门的待遇。对于陈楚生的际遇,巩贺深表同情,曾对闺中密友透露,天娱不擅于包装歌手,对于陈楚生这样有才华、有唱功的歌手非常不公平,对于歌手来说,音乐就是他的生命与世界,不能让他离开音乐。违约的事情,好像道理在天娱那边,但我相信陈楚生的为人与做事方式,他这么多年的酒吧歌手经历,早已练就宠辱不惊的本领了。绝对不会贸然得罪天娱,肯定是天娱做了让陈楚生难堪的事情。

  知情人还透露,巩贺还称与陈楚生同病相怜,希望陈楚生换个环境,能够对他有帮助。而北漂大舞台就颇为适合他的风格,假如他愿意的话。巩贺还希望陈楚生尽快走出这个目前的阴影,唱出自己的音乐。(笔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