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六人三对 深沉时尚吵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24  新浪娱乐
《人到中年》六人三对深沉时尚吵闹(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电视剧《新人到中年》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斗琪、制片人刘毛毛,主演陈冲 (blog) 冯远征、咏梅、刘金山梁丹妮、丁霄汉等悉数到场。

  对于《新人到中年》,参演的每位演员都有着不同的感受,入座后自然先是针对剧中角色作出了一番介绍。陈冲和冯远征这两位影、视界的一姐一哥首次合作就饰演了一对情侣,私下里是相互欣赏对方的演技、赞不绝口,剧中又是另一番光景,不但生活得很累,还坎坷、麻烦不断,因为搅和的人实在太多了。当然风雨后总是能见彩虹的,最终大团圆结局揭示了美好生活是要靠双手去创造的。咏梅和刘金山则是这三对中最具时尚做派的,闪电的结婚闪电的离婚。两个人都有着中产阶级的家底,活得自我且能力颇强,但其实并未处在完全成熟的状态。结婚后的两人有着太不相同的习惯,猜忌也越来越多,而导致分手。也许咏梅与刘金山的在剧中的感情故事跟时下的很多人有着共通之处,人到中年有了一定的积蓄,有了培养了多年的自信,更有了超强的自我意识,却往往在感情上摸不准方向,却也没那么在乎,总之新时代新思想新行动,一切跟着感觉走,错了就改。但值得庆幸的是咏梅与刘金山在剧中最终还是成为了神仙眷侣,好马要吃回头草。最后梁丹妮和丁霄汉这对更是轰轰烈烈,没有一天不拌嘴吵架的,就跟吃饭一样,少了一顿都不行。可这吵吵闹闹的也是一种生活,他们就很适应这种闹剧式的相处,对于别人难以下咽的饭菜,他们吃起来却是异常的可口。

  就此看来,《新人到中年》讲述的是现在最流行的三种感情方式,深沉忘我的、时尚前卫的、吵吵闹闹的。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人到中年后的生活,它并不似人们通常想的那样无聊与灰暗,而是丰富多彩、绚丽夺目的。所以“人到中年”并不意味着青春的结束,而是美好的延伸。

  据悉《新人到中年》将在3月份登陆中央一套,相信这部电视剧能够带给观众新的感觉、新的想法、新的认知,最重要的是体会到“人到中年”后的快乐与激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