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遇上“功勋教官”曾志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41  金羊网-新快报
《明日之星》遇上“功勋教官”曾志伟(图)

 

《明日之星》遇上“功勋教官”曾志伟(图)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一个好主持人之于一档电视节目的重要性被曾志伟在广东卫视《明日之星》上的表现诠释得淋漓尽致。前晚,曾志伟获邀出任《明日之星》25进20晋级赛的主持人,原本被选秀节目用烂的比赛环节,硬是被曾志伟玩出了新花样。他一人分饰“慈父”、“笑星”,将残酷的淘汰比赛变成了他的《掌门人》。据悉,该节目将于1月18日晚在广东卫视播出。

  “笑星”曾志伟

  曾志伟的搞笑威力从一开场就展现无遗。录制现场,与其搭档的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宋嘉琪率先挑起争端,称曾志伟在选手们心中是一个“三无人员”,之后方才解释说“三无”是指“无距离、无架子、无微不至”,曾志伟幽默地回应:“吓我一跳,还以为我是‘无钱、无身高、无厘头’呢!”

  之后,曾志伟屡次拿自己的身高开涮,如在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敢说才会赢”中,一位佳丽在点评自己的对手时表示,对方的身材不如自己,此时宋嘉琪不失时机地要求曾志伟点评一下,曾志伟用手平着自己的视线高度比划了一下,说:“我知道你为什么要我点评了,因为我这个高度看身材看得最清楚。”到了一位身高较高的选手入上场时,他抢先一步抢到话筒表示:“这个我最在行,我在香港的时候一般上台发完言就要这样子。”说罢一本正经地把话筒的位置调高,激起台下一阵爆笑。

  “慈父”曾志伟

  无论曾志伟怎么搞笑都改变不了淘汰赛“残酷”的现实。因为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彼此都成为了很要好的姐妹,因此舞台上一旦出现有选手遭遇淘汰的局面,必定是一场眼泪纷飞,而曾志伟这个时候又摇身一变,化身成“慈父”,安抚着即将离开的选手,甚至还主动送上拥抱。

  曾担任过马来西亚外景地选手教官的曾志伟,对自己的“老队友”关爱有加,有位“老队友”被淘汰在台上强颜欢笑,曾志伟连忙替其圆场:“你看你,被淘汰了还在笑,你是我们组最爱笑的,所以才叫你‘大笑姑婆’啊!”而事后,他更是坦言:“我欠那些被淘汰的选手一个拥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曾志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