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超越《士兵突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3:42  北京晨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超越《士兵突击》(图)
段奕宏这次演一个“坏”团长

  晨报讯(记者 冯遐)凭借士兵突击((blog)积累的高人气,以该剧主创为班底拍摄的电视剧 《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 《团长》)将于3月2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新疆卫视播出。昨日,制片人吴毅携主演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超越《士兵突击》(图) blog)张译(blog)张国强(blog)李晨(《我的团长我的团》超越《士兵突击》(图) blog)邢佳栋(blog)等做客东方卫视的《非常记忆》栏目。主创们均信心满满地表示,“《团长》这部戏肯定要比 《士兵突击》好看,更加给人希望,它有呼唤和平、有民族的大义在里面。”

  《团长》拍摄历时172天,自开拍以来事故频出,一直受到多方关注,也被很多“突迷”寄予厚望。对此,主演们都表示:“我们相信《团长》这部戏肯定要比《士兵突击》好看,这不是用简单一个主题、几句话就能总结。”“老A”段奕宏这次在 《团长》中饰演的是“团长”龙文章(听歌 blog),是一个平日嬉笑怒骂、坑蒙拐骗的人,他坦言,“我在《团长》剧组演了一个月的戏,都没有看懂剧本。这部戏最大的看点或许就是在逐层推进中往前走,我是演到最后才领悟到:龙文章是燃尽了自己点亮了其他人。”而张译则透露,“前几天录最后一段旁白,很长很难录……康导要求我不要带任何情感,但是我念着念着眼泪鼻涕都出来了,根本没法继续。回想起来真是超乎想象,《团长》比《士兵突击》更加给人希望,它是呼唤和平、有民族的大义在里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