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做《金大班》保姆 为演员买戏服送姜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4:09  都市快报
范冰冰做《金大班》保姆为演员买戏服送姜汤
《金大班》剧照。

 

  记者 蔡舟舟 上海报道

  范冰冰(范冰冰做《金大班》保姆为演员买戏服送姜汤 听歌 blog)当上老板后拍的第一部戏《胭脂雪》赚得盆满钵满,携手唐德影视巨资投拍的第二部戏《金大班》又于去年12月份低调开拍。

  《金大班》卖得也很好,这也就难怪第二次当制片人的“冰冰姐”成了众人口中的大方“好老板”:即便市道不景气,她仍为员工准备了钻石年终奖,给男演员买戏服……在昨天举行的小范围媒体探班会上,“金大班”范冰冰,更是以一袭上世纪40年代的奢华装扮惊艳四座。

  为演员买戏服送姜汤

  拍《胭脂雪》时是冬天戏夏天拍,剧组人人酷暑难忍;《金大班》倒了个个,才开拍一个月,剧组中便没有人是健康的。

  “片场常常有姜汤喝,感觉很温暖。”感冒多日一直边吃药边拍戏的方中信(blog)感动地当面表扬范冰冰。

  “她(范冰冰)不仅反复叮嘱我要多穿衣服,还送暖宝给我。”第一次来内地拍戏同时也是首次演民国戏的周渝民(范冰冰做《金大班》保姆为演员买戏服送姜汤 听歌)接着夸。

  除了送姜汤外,范冰冰还体贴地给男演员买戏服,“我很少买男装的。有次,看见方中信穿的西装马甲太小很难受的样子。戏服对帮助演员入戏也很关键,刚好那天我没戏,就上街给他买。之前,方中信对我很冷眼,买回衣服后,他开始对我好起来。”这样做是否会被剧中“初恋情人”周渝民吃醋?“仔仔(周渝民昵称)的衣服也是我买的。”难为范冰冰在忙碌拍戏之余还能如此巧妙地一碗水端平。

  待人一视同仁,可心里范冰冰对于两位男主角却有不一样评价,“都是好男人,但不太一样。方中信比较有责任感,能托付终身;而仔仔属于直接表达爱意有爱就说出口的类型。”

  给员工发钻石和手机

  金融危机波及各行各业,范冰冰却似乎受影响不大。这部改编自白先勇(blog)小说的新剧《金大班》,每集的投资高达95万元,比《胭脂雪》更贵。“投资费用主要用在场景、演员的片酬……”《胭脂雪》中所有演员的配饰和头饰都是自费制作的,这回却全部有赞助,由此可见范冰冰的“招财”功力。

  除了身兼制片人的范冰冰外,周渝民、方中信、范文芳(范冰冰做《金大班》保姆为演员买戏服送姜汤 听歌 blog)、秦沛等重量级演员的加盟也使得这部《金大班》星光熠熠。当被问到,这些明星是否有自降片酬出演时,范冰冰表示不赞成降片酬的做法:“我自己也是演员,朋友帮忙也是有限度的。”

  不愿朋友降身价,在对待员工方面,范冰冰这个老板当得也很大方。她透露,年终奖已准备好了:“我们员工的福利,说了怕你们妒忌,有小钻石、手机……”现金自然也是有的。总之,跟着冰冰姐有肉吃。方中信还爆料,范冰冰天天吃燕窝,所以能够身兼老板演员双职还美艳无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