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彩排频走调 陈坤称是自己拒绝了春晚

黄晓明彩排频走调陈坤称是自己拒绝了春晚
黄晓明神情紧张

 

  记者在央视采访得知,一些流行歌手演唱水准太低,跑调的太多,节目组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昨天,决定将流行歌曲类节目压缩。一些唱功不好的歌星面临春晚提前下课。

  记者昨天在春晚1号演播厅看见:为配合09春晚歌星真唱,央视另外投资了上百万的最新高科技设备,在演播厅里的屋顶、舞台前后包括舞台顶部,观众席上,到处都装了隐形话筒。歌星在任何角落唱歌,话筒都能吸收到歌声。然而,好硬件却没有好歌声。从几天的彩排情况看,歌星们真唱的效果令总导演郎昆十分头疼。

  前晚,首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开场歌曲是由黄晓明、孙悦(黄晓明彩排频走调陈坤称是自己拒绝了春晚 听歌 blog)等人合唱的《新年好》。孙悦真唱没问题,可演员出身的黄晓明,似乎还没适应真唱,一开口就跑调,表情一直很紧张;紧接其后的不少流行歌手和黄晓明一样,一上台要么忘词、跑调,要么破音统统发生,台下观众发出阵阵嘘声。

  有几个流行歌手唱功实在太差,不仅忘词、跑调,而且紧张得手足无措。特别是与庞龙(听歌)一起演唱《两只蝴蝶》的某女歌手,前晚彩排演唱二部音域时,几乎从头到尾跑调,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台下观众一片嘘声,还有观众在台下轰她:“唱得太臭了,你快下去吧!”

  昨日导演组开会讨论此事,最后向所有歌手下通牒:“大家必须在演唱上下功夫,如果15日的二次联排还出现这么多的问题,节目就直接砍掉或者换人。”

  日前有消息称陈坤(听歌)因缺席春晚彩排惹恼总导演郎昆,导致节目被撤。但随后又有陈坤将与女艺人韩雪(黄晓明彩排频走调陈坤称是自己拒绝了春晚 听歌 blog)合唱《狂想的旅程》重登春晚舞台的说法。昨日,正在厦门封闭拍摄电视剧的陈坤委托经纪人澄清:“是我拒绝了春晚。”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黄晓明 陈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