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联排节目表:赵本山小品更名为《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4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核心提示:赵本山(春晚联排节目表:赵本山小品更名为《不差钱》)几乎成为了今年春晚(春晚联排节目表:赵本山小品更名为《不差钱》)最后的一个悬念。昨日,在央视准备好的今天联排节目表上,赵本山的名字第一次出现。不过之前传闻的《星光大道》却更名为了《不差钱》。

  赵本山几乎成为了今年春晚最后的一个悬念。昨日,在央视准备好的今天联排节目表上,赵本山的名字第一次出现。不过之前传闻的《星光大道》却更名为了《不差钱》。记者向赵本山方面进行了求证,对方证实,这正是赵本山将在春晚亮相的小品,内容还是以《星光大道》为主题,只是改了一个名字而已。据了解,在新小品中,毕福剑出演制片人、主持人,赵本山扮演爷爷,赵本山的弟子毛毛将出演孙女一角,小品讲述的故事是《星光大道》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到东北选演员,在一个餐厅,小沈阳(春晚联排节目表:赵本山小品更名为《不差钱》)和毛毛为了登上《星光大道》使出浑身解数,比如表演二人转等。由于小沈阳上春晚还在等最后的审查,所以赵本山的剧本还将会修改,不过大体不会再改变。

  此外,前天春晚联排中黄宏巩汉林的《黄豆黄》只是报幕并没有表演,外界议论纷纷。昨天记者获悉,原来黄宏这两天因劳累过度发高烧,前天黄宏是去了彩排现场,但是体力实在无法负荷表演,所以只好请假。据记者了解,今天黄宏坚持要参加第二次联排,因为黄宏担心排练时间不够会出乱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