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品确定《不差钱》 毕福剑不太入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11  沈阳晚报
赵本山小品确定《不差钱》毕福剑不太入戏(图)

赵本山 常晟罡摄

  昨日记者偶然从春晚(赵本山小品确定《不差钱》毕福剑不太入戏(图))剧组人士处获悉,14日晚些时分,赵本山(赵本山小品确定《不差钱》毕福剑不太入戏(图))小品名称悄然出现在春晚节目名单之上,这个名为《不差钱》的小品,表演者除了赵本山,另外三个名字分别是毕福剑、沈鹤(小沈阳(赵本山小品确定《不差钱》毕福剑不太入戏(图))本名)和毛毛。至此,一波三折的赵本山牛年春晚小品,终于盖棺论定,记者从导演组方面获悉,这个本子铁定就是赵本山在除夕之夜亮相的剧本。

  “不差钱”可能成为今年流行语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这个名为《不差钱》的小品,讲的是农村老汉赵本山带着自己喜爱艺术、梦想着有一天登上“星光大道”舞台的孙女,从铁岭来到北京走门路,费尽周折请到“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来到小沈阳当服务员的饭店里吃饭,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赵本山在剧中有一句反复强调、引爆笑点的台词就是:“咱们就是不差钱!”于是小品的题目也定为《不差钱》,可以预言“不差钱”三个字随着春晚的播出,将会成为2009年的百姓流行语。

  小沈阳发挥不多仅是绿叶

  为求小品有新意,赵本山特地把场景搬到了饭店里。与之前外界预计的让小沈阳充当“星光大道”的选手秀绝活不同的是,这一次小沈阳只能耍耍盘子碗儿。虽然台词方面也按照他的风格及特色来创作,但显然不能完全展示他的“笑功”。而赵本山扮演的老农民形象,尽管称不上有太大的突破,但依然极具赵氏喜剧风格,相信呈现在春晚舞台上的水准不会让观众失望。

  毕福剑演小品不太合格

  昨日记者采访剧组人员得知,毕福剑与赵本山此番合作,各方均抱很大期待。但经过数次排练之后,发现毕福剑主持节目时算是幽默型主持人,可与赵本山演起小品来始终找不到感觉,无奈没有其他合适人选,所以目前只能通过反复磨合以求达到最佳效果。最终毕福剑能否成为小品中的一员,连赵本山本人都不敢下结论。

  据悉,今日春晚第二次彩排,赵本山依然不会亮相,他想把整个小品排练效果达到最佳状态时才到演播厅“压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