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演戏迷“不差钱” 歌手怕“砍”忙加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1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侯检 长沙报道

  13日央视春晚(赵本山演戏迷“不差钱”歌手怕“砍”忙加练)进行首次联排,晚会中歌手真唱出现走调、破音等众多问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声讨。记者昨日获悉:春晚剧组向所有歌手发出通牒,要求赶紧练习,如果今日的第二次联排表现不佳,将毫不留情地“枪毙”节目。同时,赵本山(赵本山演戏迷“不差钱”歌手怕“砍”忙加练)的小品也终于“曝光”。不过,这个名叫《不差钱》的小品被评价为“题材上变化不大”。

  昨日导演组已向所有歌手下了通牒:“大家必须在演唱上下功夫,如果15日二次联排还出现这么多问题,节目就直接砍掉或者换人。”有了导演组这样表态,可以猜测二次联排后导演组可能会“大开杀戒”,对节目进行大幅调整。而导演组的态度也让所有歌手感到巨大压力,特别是影视演员出身的歌手,不扎实的基本功让他们最先面临被“砍”的危险。现在所有歌手都赶紧进录音棚重新排练。

  大家最为关心的赵本山迟迟未出现在观众面前,在缺席了13日的第一次联排后,他有可能参加今日的彩排。据春晚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刚定下来的第四个搭档毕福剑也正式进入剧组。在昨晚,赵本山的小品终于显山露水,记者了解到,他的小品名字确定为《不差钱》,讲述的是电视台制片人(毕福剑扮演)到东北选演员的故事。赵本山扮演小沈阳(赵本山演戏迷“不差钱”歌手怕“砍”忙加练)的父亲,小沈阳是农村文化站的站长。赵本山是个戏迷,渴望上电视,他希望自己和孙女(毛毛扮演)能够被制片人看中,于是瞒着儿子提前把制片人从车站接走。其中发生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不过也有人透露:赵本山当年《红高粱模特队》的小品,以挑选模特为内容,与今年这个小品相似度很高,题材上变化不大。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晚迫在眉睫,赵本山急得不得了,毕竟以前是宋丹丹范伟(赵本山演戏迷“不差钱”歌手怕“砍”忙加练)这样的搭档,现在换上了毕福剑及两个徒弟,赵本山心里没底,现在连楼都不下了,吃饭都由徒弟们带到房间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