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好不好》即将首播 蔡明倒追刘金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15  新浪娱乐
《爱我好不好》即将首播蔡明倒追刘金山(图)

刘金山出席《爱我好不好》开播新闻发布会

《爱我好不好》即将首播蔡明倒追刘金山(图)

刘金山和蔡明

  新浪娱乐讯 14日,60集情景喜剧《爱我好不好》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蔡明(听歌 blog)刘金山率片中其他演员一起亮相。据悉,该剧将于16日起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而蔡明和刘金山将再度合作,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好邻居变夫妻蔡明上演“女追男”

  在《闲人马大姐》系列中,蔡明饰演的“马大姐”和刘金山饰演的“潘大庆”是好几年的邻居,而这次在《爱我好不好》中,蔡明扮演的单亲妈妈主动倒追刘金山饰演的留守姑爷,惹出了不少笑料。

  据介绍,蔡明饰演的角色叫做“孟小蔷”,等于是“梦小强”,意思是做梦都想成为打不死的“小强”,突出主人公的执著与坚定。剧中蔡明追求刘金山,一追就从头追到尾,直到60集结束,蔡明才赢得了刘金山的“爱情”。蔡明还特别介绍说:“这个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非常吸引人。我和‘留守姑爷’刘金山感情线一直贯穿其中,年龄跨度达47年,这其间的风风雨雨不只是让大家一笑了之,还包括很多深层次的东西。”

     制片方指定刘金山量身打造新戏

  据该片总导演倪祖铭介绍说,这次《爱我好不好》总结了《一个姑爷半个儿》前两部的经验教训,让这次主演改说普通话,以照顾南方观众。而对于邀请蔡明与刘金山两位京味明星出演,能否保证津味喜剧的原汁原味,倪祖铭也表示并不担心,因为京味喜剧与津味喜剧,都是北方喜剧的代表,而且蔡明与刘金山都是全国知名的喜剧演员,对南方的观众都有影响力。因此,制片方也特意将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地点从天津改到北京,就是为了面向全国观众。

  从《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刘金山这个“天津姑爷”就当上了瘾,他的精彩演绎也为该剧加分不少。因此,总导演倪祖铭表示这次“姑爷”的角色是重新为刘金山“量身打造”。对此,刘金山表示:“这次的‘姑爷’不同以往,更重要的是谈情说爱的对象是可爱的明姐。我和蔡明老师在《闲人马大姐》中合作了4年,彼此太过默契了。”刘金山还表示,为了能当好这个天津姑爷,他不但要说好天津话,还要对各种津味儿俏皮话做到张嘴就来,这样不但让天津观众满意,也要让全国观众满意。c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