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中信演绎儒雅商人 自曝愿贴50万演《金大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方中信演绎儒雅商人自曝愿贴50万演《金大班》

范冰冰方中信

方中信演绎儒雅商人自曝愿贴50万演《金大班》

方中信

方中信演绎儒雅商人自曝愿贴50万演《金大班》

方中信范冰冰深情起舞

方中信演绎儒雅商人自曝愿贴50万演《金大班》

方中信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内地拥有极高人气的香港演员方中信(blog)日前加入到电视剧《金大班》剧组,出演男主角“郭世宏”,一位风度翩翩、儒雅浪漫的商人,与范冰冰(方中信演绎儒雅商人自曝愿贴50万演《金大班》 听歌 blog)饰演的“金兆丽”写下一生难解的情缘。

  日前,在《金大班》媒体探班现场,主创范冰冰、方中信等接受了访问。在谈及《金大班》每集近100万元的制作费时,范冰冰表示除去置景置装的大额投入,邀请黄金阵容的演员也是一大投入。而方中信则表示,参演该剧并非因片酬,一是因《金大班》剧本好,很吸引人,二是此次多个优秀演员的汇集,方中信说自己都愿意贴50万来参演。

  据悉,方中信饰演的“郭世宏”,与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两人彼此了解、相互体念对方多年,但从未逾越界限,方中信表示,这样的感情真挚难得,也是现代生活里少有的。当谈及自己与角色的差异时,方中信打趣道,一是没有郭世宏那么有钱,二是自己从不去夜店舞厅,三是自己已经有一个女儿。当范冰冰被问到年终给工作室员工发什么年终奖,方中信也问起范冰冰有没有他的年终奖,范冰冰笑到,好啊,你要加入我们公司吗?探班当天正好拍摄方中信、范冰冰在酒会共舞的戏,两人盛装亮相,默契十足。js/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方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