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少祺与范冰冰《金大班》倾情演绎兄妹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27  新浪娱乐
黄少祺与范冰冰《金大班》倾情演绎兄妹情(图)

蔡淑臻、阎娜、黄少祺(从左至右)

黄少祺与范冰冰《金大班》倾情演绎兄妹情(图)

黄少祺出席发布会

黄少祺与范冰冰《金大班》倾情演绎兄妹情(图)

黄少祺

  新浪娱乐讯 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日前接拍了由范冰冰(黄少祺与范冰冰《金大班》倾情演绎兄妹情(图) 听歌 blog)工作室与唐德影视传媒联合投拍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在剧中将出演金兆丽的哥哥金兆亮一角,与范冰冰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

  黄少祺当年凭借和贾静雯(黄少祺与范冰冰《金大班》倾情演绎兄妹情(图) blog)主演《飞龙在天》跃上台湾一线小生的位置。后又努力健身,练出了惊艳台湾的“8块肌”,加上本身艺术大学科班毕业,所以被冠以“台湾正统师奶杀手”的称号。近年来,黄少祺更是片约不断,从《四大名捕》《金茂祥》《第一茶庄》《还君明珠》,黄少祺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越来越多的内地观众。

  从现在一直到春节,黄少祺都要在《金大班》剧组中度过了,虽然不能回去与家人团聚,但他表示相信《金大班》会是09年一部很受瞩目的戏,所有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ds/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