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名模蔡淑臻加盟《金大班》 与周渝民演姐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30  新浪娱乐
台湾名模蔡淑臻加盟《金大班》与周渝民演姐弟

台湾名模蔡淑臻

台湾名模蔡淑臻加盟《金大班》与周渝民演姐弟

蔡淑臻亮相

台湾名模蔡淑臻加盟《金大班》与周渝民演姐弟

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 台湾当红美女模特蔡淑臻昨日现身上海,参与由范冰冰周渝民主演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演出,饰演周渝民扮演的盛月如的姐姐盛月容,这也是她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

  身为名模的蔡淑臻,却已经参与过10多部戏剧作品的演出,特别是在台湾偶像剧《恶魔在身边》《东方茱丽叶》当中端庄优雅的表演,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学过表演的她已经决心朝戏剧发展。她坦言,拍了那麼多部戏都是自己在慢慢摸索,机会来了就绝对不去放弃。

  此次蔡淑臻扮演的是一直在美国游学的盛家大小姐盛月容,与秦沛、仔仔演家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这三人的组合却已经的相当默契,拍戏空档还会一起吃晚餐,俨然已经成了一家人。

  以一身复古造型亮相的蔡淑臻显得温婉端庄,此番加盟金大班纯属友情客串,她表示,这也是她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面对内地的媒体。ds/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