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春晚首次彩排 大兵在家乡《热情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17  长沙晚报
湖南春晚首次彩排大兵在家乡《热情服务》(图)

大兵、赵卫国表演相声《热情服务》。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桑琴)距离1月19日晚湖南卫视春晚(湖南春晚首次彩排大兵在家乡《热情服务》(图))不到一周的时间,众演员和工作人员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排练、调试阶段。昨日,晚会进行了首次彩排,现场虽然灯光设备并未安装完毕,但舞台基本已经完工,来自湖南省武警、路桥、歌舞团的多支舞蹈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已经开始进行排练。据悉,受春晚邀请的明星,将于17日开始陆续抵达长沙进行彩排。

      湖南春晚昨首次彩排

  走进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施工人员仍在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座位安装、布景制作、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靠近舞台,貌似一大两小三个大红灯笼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毕,虽然灯光并没有全部打开,但大气、喜庆的设计还是令人眼前一亮。据舞美师(blog)唐先生介绍,此次舞台的安装等工作,全部由曾参与北京奥运会的专业公司进行制作,师傅们的手艺十分精湛,舞台效果在历次晚会中也堪称最佳。

  因为天气寒冷,会场又十分空旷,舞台上的舞蹈演员并没有穿着正式服装排练,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在舞蹈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走台和排练。指导老师告诉记者,所有舞蹈其实早已经在排练,今天是第一次到现场,所以今天主要是熟悉一下舞台,并根据实际情况再进行一些调整。等到17日表演嘉宾陆续到达长沙时,他们会穿上正式的表演服装,进行带妆、带机的彩排。

      周董《牛仔很忙》兄弟唱

  在表演节目方面,据导演组透露,去年取得亮眼收视的名牌栏目《舞动奇迹》在本次晚会上也会有特别的体现,来自两岸三地的演艺明星们将为观众献上最牛气的舞蹈。作为舞动嘉宾的刘畊宏(听歌 blog)可谓是今年春晚最忙碌的明星之一,除了与湖南卫视当红花旦张嘉倪(湖南春晚首次彩排大兵在家乡《热情服务》(图) blog)联袂带来激情热舞(湖南春晚首次彩排大兵在家乡《热情服务》(图))外,还将演唱一曲《牛仔很忙》。众所周知,《牛仔很忙》是周杰伦(湖南春晚首次彩排大兵在家乡《热情服务》(图) 听歌)2007年推出的一首专辑主打歌,与牛年的主题十分贴切,而演唱这首歌的恰好就是周董的好兄弟刘畊宏。

  作为当年台湾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听歌)”的成员之一,刘畊宏在大家眼中也许只是一个健康、活力、身材完美的优质偶像,型男的外表让大家忽略了他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早期的他曾为许茹芸(听歌 blog)动力火车(听歌)温岚(听歌 blog)等许多歌手写过歌,更曾多次参与好朋友周杰伦的专辑制作。携手走过演艺圈多年,两人一直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因为两人的深厚感情,刘畊宏的妻子王婉霏也多次出现在了周董的MV中,《发如雪》、《夜曲》里都可以看到她的精彩演出,特别是在《夜曲》中,三人更是联袂出镜,本色演绎了这段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

      大兵新作直指服务业

  犹如央视春晚上的赵本山(湖南春晚首次彩排大兵在家乡《热情服务》(图)),大兵在湖南春晚也有着同样的“地位”,他的相声是历届湖南卫视春晚观众最为期待的节目之一。记者获悉,今年大兵、赵卫国这对老搭档将为家乡父老带来最新创作的相声作品《热情服务》。

  据介绍,《热情服务》是大兵、赵卫国最新创作的一个讽刺相声。该相声已经经过两位老师的精心打磨,是一个十分成熟的作品,当中主要讽刺的是某些服务行业过度热情的现象,例如快餐店服务员等。在以前的作品中,赵卫国总是倒霉被整,而在这段相声中,两人相互恶搞,闹出不少笑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